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

2023年09月05日 14:57 曾娇 点击:[]

9月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习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杨亚会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关于湖北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高校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若干规定》等内容。

汽车工程学院院长胡明茂在交流发言时指出,人才是第一要务,要培养人才、接触人才、吸纳人才,充实师资队伍,积极为“升大”献策献力。全院教师要以此次学习为出发点、加油站,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

杨亚会在讲话时指出,要坚定改革发展信心、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增强管理创新能力;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严谨务实的学风,心无旁骛学习,聚精会神思考;要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建设国内一流应用研究型大学贡献车院力量。

会前,汽车工程学院还举行了主题教育座谈会。参会人员纷纷结合分管工作,就专业转型发展、人才培养、教学科研高质量发展等建言献策。

胡明茂强调,要转变思想,积极响应“学校办大学,学院办专业”的号召,统筹教学科研、教学就业,思考如何利用现有资源把专业做大做强,把人才培强培优。

杨亚会强调,全院师生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明确目标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有机融合、一体推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