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友家园 >> 正文

匆忙,只为全新的绽放--车辆144班朱慧玺

2014年12月29日 08:23 新闻部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车辆144班朱慧玺。入学至今,便获得了校第二届“中华经典朗诵”比赛二等奖、院学生会羽毛球比赛女单第二名、十佳歌手大赛第二名、校运动会优秀运动员等等奖项。那么问题来了,究竟是怎样的一名女生,爆发出如此的小宇宙呢?  

每天在校园里,你只会看到她迈着匆匆的步伐在教学楼间来回奔波。学校里所有的活动,只要她有时间她都会积极报名参加,用她自己的话说“从开学到学到现在几乎每天晚上都在训练,连洗澡的时间都没有”她看记者在一旁偷笑,又一脸严肃地说“很多人都不理解,为什么大一刚来却忙成这样,其实我特别羡慕那些展板里的学长学姐们,在把学习做好的情况下仍然可以获得各种各样的奖项。来学校的第一天我就暗想:要成为品学兼优,全面发展的复合型学霸!”  

她参加十佳歌手比赛的时候,记者一直关注着他的动态。决赛那天恰逢周末,她一大早就出去化妆,在一天时间里一连彩排了好几次,连午休的时间都没有,晚饭也未来的及吃就开始了十佳晚会。她偷偷向记者吐糟:“本打算在生日这天好好休息一下,睡睡懒觉的……”她不好意思地像个小孩一样笑了一下说:“但既然决定参加比赛那就要做到最好,虽然很累很累,但却仍然觉得很幸福。”功夫不负有心人,她最终在决赛里获得了亚军。  

最后,记者问她:“现在感觉很累吧?”她想了一下说:“还好,其实自己也没想到自己能在开学的时候获得这么多的奖项。说累吧,还好,但这种感觉真的非常非常的充实。这种匆忙是一种磨砺,是为了让自己成为那个最完美的人。”   

在她的眼里,这样充满意义的忙碌不会使她疲惫,现在的她带着超龄的成熟专注的享受着这忙碌带来的充实感,并一步一步坚定的成为那个心目中的全新的完美的自己。最近,忙于元旦晚会和期末复习的她,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一同期待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