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7月11日 09:40 华乐 点击:[]

7月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汽车大院二楼会议室开展了7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霄寒及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节选部分,并集体手抄《党章》部分内容。集中观看了《这就是中国》第177期:中国软实力的崛起纪录片,大家深刻感悟中国软实力崛起的背后发自内心的中国自信。

党员刘伯通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蒙徽在十堰调研时的讲话精神》,桂玉杰领学了《习近平: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

胡霄寒领学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活动方案》,并以《廉洁自律,做‘四有’新人》为题讲授了一堂廉洁微党课,并动员大家积极参加学院廉洁主题配音活动,共创清廉车院文化品牌。

胡霄寒在党课中强调,“千里之堤,溃于蚁穴”,青年学生党员要牢记“两个务必”,不贪图享受,保持艰苦奋斗和勤俭节约的优良作风;要自立自强,生活上要拘于小节、思想上要保持警惕、行为上要约束自己,千万记住“党和人民在监督,众目睽睽难逃脱”;要始终做到勤奋学习、清廉有为、开拓进取,做有清醒头脑、有平和心态、有较高标准、有良好修养的“四有”新青年。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努力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建设发展添砖加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