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主题教育】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开展公共区域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2023年05月22日 17:26 甘甜、刘越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公共区域卫生治理工作,改善校园生活环境,共同缔造美丽汽院。5月20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24名学生党员志愿者深入桃四学生宿舍,开展了公共区域卫生治理志愿服务活动。

期间,党员志愿者们4人一组覆盖学院六个楼层的公共区域,根据学校宿管科在学生宿舍楼内公共区域卫生检查所指出的问题进行整改。严格督促提醒每一层的同学们收回摆放在门口的雨伞、鞋子等个人物品,及时清理堆放在楼道口的垃圾,保证公共区域的整洁面貌。志愿者们两两搭档将楼道口已有垃圾清理干净,并站在楼道口进行值守,针对不文明现象及时劝阻,号召同学们自觉将垃圾随手带下楼,扔在指定垃圾桶内。

活动结束后,楼层长及寝室长们纷纷表示要向周围同学进行宣传,倡导广大汽院学子主动参与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治理工作中,从自身做起,从身边点滴做起,共同营造一个安全稳定、干净整洁的宿舍环境。

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霄寒在活动总结时表示学生宿舍公共区域治理工作是校园文明建设项目之一,学院分党委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旨在将《加强和改进新时代美育工作的实施方案》中学校卫生环境治理工作落到实处。学生党员要勇担责任、敢于吃苦,在广大学生中树立榜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