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庆祝党的生日

2015年07月01日 15:54  点击:[]

2015年7月1日早上8点30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为庆祝94周年建党节在校西山凉亭边的广场上举行了别样的宣誓活动,并随后在排球场上打响了友谊赛,旨在增强汽车工程学院党员的凝聚力。  

在宣誓活动过程中,汽车工程学院第二学生支部书记吴蔓就党组织的纪律性对党员们进行了强调说明,同时宣布了新一届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及各支部组织委员的人选并当场颁发聘书。在场党员宣读誓词慷慨激扬,表达了自己志愿为党付出一切的决心。积极向上,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不一样的精彩风貌。  

党员在西山宣誓  

而在排球友谊赛中,党员们更是积极参与,在排球场上挥洒汗水,用自己的行动庆祝党的生日,用球场上青春健美的姿态来展现中国共产党的活力与激情,同时也表达了对党的美好祝愿。  

 

排球赛现场图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全体党员不仅表达了对党组织生日的最美好的祝愿,同时也加强了各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有利于以后党组织各项工作的开展,也增进了各党员间的感情,使全体党员受到教育,鼓舞了勇气,找出了差距,明确了责任,各支部将会成为机构编制工作建设的主力军,成为一个真正的战斗堡垒。对未来的党组织活动顺利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