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风好正是扬帆时 奋楫逐浪向未来”2023年第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2023年10月30日 12:12 曹庭钊 点击:[]

为进一步抓好发展党员的全过程工作,切实提高本院入党积极分子综合素养。10月28日晚上,汽车工程学院在汽车大院3204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秋季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学生党支部书记胡霄寒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刘汶汶主持开班仪式。

胡霄寒在开班仪式中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对于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从源头上保证发展党员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她表示,在未来的工作、学习、生活中,大家应当时刻严格要求自己、砥砺奋进,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

随后,学生党员袁越向入党积极分子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的工作流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以及三线建设精神三个方面的内容。

胡霄寒以“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向未来”为主题,给入党积极分子带来了开班第一课,紧密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从主要内容、核心要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引导学生学思践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她强调,车院的入党积极分子要扬帆起航、奋勇争先,始终保持不怕苦、能吃苦,不畏难、战艰难的信心,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成长为新时代民族汽车工业发展的坚实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