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将红色基因融入血脉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2023年11月03日 12:05 度焕涛、袁越 点击:[]


10月3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全体学生党员赴十堰市博物馆开展红色研学活动。

支部书记胡霄寒就活动意义和纪律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文化,在实践调研过程中感悟革命精神、工匠精神,认真看、仔细听、主动问、慢慢悟。

走进博物馆大厅,“十堰与水”、“车与十堰”两个展厅全方位展示了南水北调工程和二汽建设与发展的历程,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件件珍贵的文物文献,真真切切的让党员们感受到了老一辈建设者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在模范人物展示区,党员们看到了工程师、技术员们背井离乡来到十堰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献给民族汽车工业的建设与发展,他们舍小家为大家的故事感动着一代代青年人。一路参观,党员们直观感受着十堰市的文化魅力,砥砺奋进的峥嵘岁月留给后辈的是艰苦奋斗的决心、勇往直前的信心和坚定不移的初心。

随后,党支部成员集中观看了电影《志愿军:雄兵出击》,共同回顾可歌可泣的革命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研学活动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意义深远,今后将继续学习传承榜样精神,铭记初心接续奋斗。在学习和工作中练就过硬本领,无私无畏,做一名忠诚有担当的合格共产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