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主题宣讲活动

2023年03月10日 14:27 焦路阳、李雅琨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3月6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小火柴志愿服务队前往黄龙镇李家湾小学,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先锋”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李家湾小学一、二年级学生,共计40余名。在活动期间,志愿者带领同学们一起重读《雷锋日记》、讲述雷锋故事,与参加活动的学生们一起进一步了解雷锋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从现在做起,从身边做起,用实际行动弘扬雷锋精神,树立美德新风,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在活动最后,小学生们踊跃发言,表示要将雷锋精神融入到学习与生活当中,积极学习雷锋乐于助人,善待他人的高尚品质。

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志愿服务工作,通过召开主题班团会、在市图书馆开展志愿服务、开展维护市貌环保出行等形式多样的学雷锋活动,引导和帮助青年学子在实践中受教育、做贡献,让雷锋精神更好地继承、传承和发扬下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