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顺利召开第三十二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

2022年11月10日 15:39 李键雯、舒顺伟 点击:[]

为促进学院学生工作的优化升级,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充分发挥学生组织的桥梁作用,服务好广大车院学子。11月7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十二次学生(团员)代表大会在6211教室顺利召开,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分团委书记李雅琨、辅导员李键雯、李旭,校学生会执行主席覃向波以及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车辆203班刘伯通主持。

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大会拉开序幕。主持人介绍参会嘉宾后,汽车工程学院第三十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刘晓哲致开幕词。随后,五名主席团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了竞聘演讲。紧接着,第三十一届分团委副书记张昕宇宣读选举安排,组织学生代表进行现场投票;按照《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规定,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第三十一届学生会执行主席向顺作了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总结了上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大会最后,杜昕俊作了总结讲话,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对新一届的学生会主席团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立场;第二,练就过硬本领,扛起使命担当;第三,加强服务理念,树立先锋模范。希望学院全体学生会干部秉承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的宗旨,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