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14年学风建设大会

2014年03月14日 11:01  点击:[]

为推进学院新一年目标管理,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11日中午12:00在2101教室隆重召开学风建设大会,院分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各年级全体班干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院分党委书记肖生发老师、副书记缪勇老师、T1243级辅导员吴蔓老师、T1343级辅导员李姣姣老师出席会议。

会上,院学生会代表宣读了《汽车工程学院学风建设倡议书》,各年级班长代表签订了学风建设责任书;表彰了优秀班干部;各年级学习优秀学生代表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经验。

 

几位学习优秀学生代表的发言吸引了同学们,他们有的学分绩点超过4.0,有的总结出非常好的学习方法与经验,有的表现出很好的综合能力。他们的共同特点是有目标,有追求,肯下功夫,争做“学霸”,用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去一步一步地跨越。

会议以肖书记一番激励人心的发言结尾。肖书记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向“学霸”们学习,不断进取,谱写人生美好生活;要求各位学生党员、干部起好带头作用,弘扬正能量,使汽车工程学院的学风再上新台阶。

本次会议强化了同学们对学风建设的重视程度,各班班委明确表示将以身作则,带领本班同学向更高的目标迈进,共同为汽车工程学院的发展奉献全部力量。

 

---汽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