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狠抓学风 “治懒清网”在行动

2014年03月18日 11:02  点击:[]

根据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工作部署,为将学风建设工作进一步落到实处,本学期汽车工程学院继续推进“治懒清网”行动。

3月18日早上8:00,学院分党委书记肖生发带队,T11级辅导员石振老师以及学生会主席、学生党支部书记等人前往学院学生宿舍,对学生上课未出勤情况进行突击检查。老师们通过深入学生宿舍,进一步了解了同学们平时的生活状态,对没有去上课的同学进行思想教育并进行相应的纪律处理,督促和关心学生勤学上进。

早在去年11月,肖生发书记就根据学生的学习状况,提出“治懒清网”专项措施,并在11月中旬正式实施,取得了较好效果,促进了学生的进步。今年开学初,汽车工程学院又召开了学风建设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再次强调:“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狠抓学风不放松。”“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领导老师们再次深入学生宿舍,用行动来督促那些慵懒及沉迷网络的学生,让他们很好地融入大学学习及生活,努力向成功迈进。

汽车工程学院新闻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