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新学年师生座谈会

2014年03月12日 13:58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与学院、教师之间的感情,2014年3月10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召开了主题为“师生一家亲”座谈会。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肖生发书记、缪勇副书记、部分专任教师、以及各年级同学代表。     

座谈会由缪勇副书记主持,他首先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阐述了开学以来学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和同学们在学习方面存在的诸多问题。     

座谈会上,肖生发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他向同学们强调了大学生在校期间学习的重要性,介绍了在学习上的诸多方法,使同学们对车辆专业产生更加浓厚的兴趣。     

师生交流过程中,学生通过问答方式,发表了许多对本专业的看法和建设性意见,也提出许多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各专任老师非常耐心地聆听同学的问题,并一一做出详细的回答。     

通过此次师生座谈会,同学们受益匪浅:进一步了解了本专业的概况,对本专业产生了更加浓厚的学习兴趣;了解了诸多提高学习质量的要点和方法;更加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的目的性;更重要的是同学们增进了与专任教师之间的感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