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22届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座谈会

2022年04月27日 15:37 曾娇 点击:[]

为加强毕业设计质量过程监控,汽车工程学院于第8-9周进行了毕业设计中期进度反馈与自查工作,并于4月27下午召开了毕业设计中期检查学生座谈会。座谈会随机抽取了20位学生代表,由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成员5人分成两组对学生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每位同学对毕业设计工作进度、目前遇到的困难、导师指导情况进行了汇报。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委员会成员根据具体情况针对性的给出帮扶意见座谈会上了解到,大部分学生能够按照计划推进开展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也定期对学生开展指导和答疑工作。

学院院长助理周红妮老师强调,毕业设计中期是关键的时间节点,希望同学们加强与导师的沟通通过毕业设计巩固专业知识、提升工程实践能力,为将来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