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最新通知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完成

2023年06月12日 09:49  点击:[]

6月2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如期开展,本次答辩会共分为四组同时进行,研究生院院长王生怀、副院长何鑫、督导马庆卫老师到现场进行督导检查。

答辩会上,同学们针对各自论文的内容、创新点和应用方面以及对课题所做的研究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评委老师们认真听取了学生介绍后,本着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规范严谨的学术精神,对学生的论文进行了评议和提问,还对某些方面进行了热烈的讨论。评委提问、学生应答、师生交流、评委评议,秩序井然有序,氛围严肃而融洽。

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是研究生在校期间最后一个综合性的实践环节,本次答辩同学们都做了充分准备,得到了答辩评委专家们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论文中存在的不足,并就如何修改和完善论文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此次答辩不仅展示了汽车工程学院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成果,而且为同学们今后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