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好开学第一课 行稳奋斗求学路

2023年09月07日 15:04 甘甜 点击:[]

“你们嫌我们像唐僧,天天啰嗦个不停,我们嫌你们劝不听,时有被骗伤我心……”

9月3日至6日,为引导返校学生尽快恢复学习状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健康心理素质,根据学校秋季学期“开学第一课”工作部署安排,汽车工程学院各年级各班级纷纷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系列主题班团会。

会上,学院班子成员、各年级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围绕创建优良学风、预防电信诈骗、维护校园安全、加强校纪校规教育、关爱心理健康、诚信开展补考等主题,辅以大量典型案例、视频素材等进行宣讲教育,并组织全体学生签订《湖北汽车工业学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自律承诺书》,让安全教育、思政教育入脑入心。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新学期班会组织开展工作,对照学校开学期初工作部署安排及学生全面发展需求,以丰富的内容精准引导学生快速适应学习生活,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为新学期学校教学工作有序进行提供有力保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