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五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5月19日 10:02  点击:[]

5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在线上开展了以“强化工作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为主题的五月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雅琨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活动,活动由学生党员邢耀文主持。

在重温入党誓词后,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417日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29日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团结合作是国际社会战胜疫情最有力武器》。在交流讨论环节中,支部全体党员针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学生党员如何以作风建设引领学风建设”进行了发言和讨论,学生党员白佳宁认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人类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的物质基础和重要保障,全体党员应从身边小事做起,从日常生活中的每个细节出发,保护环境关爱自然。朱思琪同志也提出:若是在发展经济的同时破坏了绿水青山,日后就要用真金白银去还债,甚至付出更高的代价。                                                  

活动最后,党支部李雅琨指出,与会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形势和经济形势的新判断、新部署、新要求,并强调党员同志要注意自己在网络社交媒体上的言行举止,自觉约束自己的网络行为;要切实将所学理论与自身实际相结合,以党员良好的作风引领优良学风建设工作,争当新时代的优秀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