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车院召开专题会议推进目标管理工作

2020年03月23日 09:17  点击:[]

结合学校下达的2020年目标管理任务书,为落实部署相关工作,322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以“压实责任、强化落实,确保完成学院全年目标任务”为主题,通过企业微信平台召开专题会议分解2020年目标任务、推进目标管理工作。学院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系部主任及专业负责人、办公室主任、教科研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兼院长冯樱主持。

会上各分管领导依次对照学院目标任务书中本科教学、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学生工作、综合管理、开源节流等七大项41个目标任务逐一进行内容解析和项目分解,注意落实到系部、责任落实到个人,层层传导压力,以确保年度目标任务顺利完成。

各系部主任、专业负责人积极担当,主动认领目标任务,纷纷表态要将系部日常工作的开展与学院目标任务的完成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引导系部老师认真完成各项教学、科研和管理任务指标。

冯樱最后强调,各分管领导要高度重视目标管理考核工作,切实加强对分管工作的统筹协调和组织领导,做到目标任务早规划、早安排、早部署;各系部要及时传达学院会议精神,有序推进相关工作,密切配合,团结协作;要树立成果导向,从学院到各系部到每一位教职工都要明确各自的奋斗目标,把握工作重点,强化执行落实;要进一步健全学院各项规章制度,充分调动全院师生员工的积极性,形成学院上下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2020年各项目标任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