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车辆176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课活动

2020年03月20日 20:51  点击:[]

   为了牢记总书记嘱托,进一步引导班级团员凝聚青春力量,续写时代华章,车辆176团支部组织开展“学总书记回信,话青春担当”线上主题团课活动,号召学子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
   青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习近平总书记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关怀青年,同青年谈心、给青年回信、参加青年活动……在不同场合,深情寄语,殷切期望,谆谆教诲,振奋人心,为青年走好人生之路提供强大的精神指引。此次活动重温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主要包括总书记在重大场合讲话、给青年的回信中的经典语录集锦。在团课活动中,班级学生以个人学习和小组讨论的形式交流学习心得。姚佳怡表示:“为时代之青年,需骋目未来,担国之重任。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条战线的生力军,有责任也有能力担当起民族复兴的大任。车院的青年才俊未来将以奉献融入时代洪流,用奋斗书写青春华章,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刘鹏飞说道:“当代大学生是国家未来的中坚力量,我们要牢记主席的嘱托,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紧跟党的旗帜和领袖的步伐,将自身发展与国家命途结合起来,提高爱国情怀和责任意识,全面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为国家的栋梁。”
   本次活动不仅使学院学子深刻领悟总书记讲话思想,也感受到了爱国主义情怀凝聚的磅礴伟力,激发了勇于担当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