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专业认证学生评学会议

2018年06月05日 15:51  点击:[]

为了解学生学习状态及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6月4日,汽车工程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在6306,6211等教室召开了专业认证学生评学会议,会议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

会议上,各年级学生代表纷纷针对各班存在的共性及个性问题发表了自己的见解。其中很多低年级同学表示,在与老师交流时,不存在什么问题,但部分专业课程存在学科知识略显晦涩,需要熟记的东西多,尤其是c语言程序设计和难度加深的机械制图颇有感触,学生兴趣不足等问题。高年级同学则表示,对于车辆工程的专业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大多数人是了解的,且老师们采取的答疑以及运用课程中心、教学班群形式将教学资料传给学生的教学方式非常讨喜,极大力度的方便了学生的复习巩固,但也有部分学生存在学习态度较为散漫。

会议最后,各年级辅导员强调各年级同学要坚决预防和杜绝在学风建设中的形式化与表面化问题,要充分认识学院学海领航工程的意义和重要性,扎实做好良好学习、生活相关工作。

学风建设一直都是汽车工程学院的工作重点,相信通过这一评学活动,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学习的必要性,并且将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不断探索学风建设新规律,打造优良学风,营造良好学习氛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