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寝室文明建设

2018年06月06日 15:50  点击:[]

6月4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分团委书记朱政,辅导员吴蔓、彭福泰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在桃四、李四北宿舍开展了文明寝室检查活动。

 

此次督促检查,正值车辆工程专业认证时期,,所有老师和主席团成员认真走访了每一间宿舍,询问了每位同学关于专业认证相关的知识,并对同学们在专业认证期间应该注意的方面提出了几点要求:保持良好的学习习惯,有组织地进行专业认证学习,上课不迟到,不早退,坚持体育锻炼。此外,督促同学们搞好寝室卫生,加强学风建设,努力创建文明寝室也是此次走访的另一主题。在走访过程中李秀峰强调,开展文明寝室建设工作,不仅仅是专业认证的需求,还是学院下一阶段建设一批具有校园特色、生活气息、学生特点宿舍的必然要求。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学院将进一步强化管理、注重引导,集中整治寝室“脏乱差”现象,抓住寝室文化氛围和制度建设,着力引导学生形成良好的行为规范,使学生寝室各项教育管理工作有据可依、有章可循,着力改善学生生活环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