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举行“助人自助,快乐成长”心理沙龙活动

2018年11月19日 14:40  点击:[]

 

为了增进全体新生的身心健康,促使大学生活的积极向上的发展。11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在团辅室举办了以“助人自助,快乐成长”为主题的心理沙龙活动,车院心协成员及18级车院全体心理委员共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心协秘书处成立、全体心协成员的培训以及后期的心协小游戏等活动形式展开。首先由秘书处秘书长做就职演讲宣布秘书处的成立,以及宣布心理素质拓展协会的各项规章制度。接着由新闻宣传部部长为全体心协成员做知识扩展及职能培训,目的是为了让所有心协成员明白自己的职责所在和所处位置的重要性,能够更加积极主动热情的去帮助自己的同学解决他们所面临的一些心理问题。在活动的最后全体同学进行了趣味十足的心理小游戏,每个参加的同学斗智斗勇,唇枪舌剑。

 

 

 

 

通过本次活动,汽车工程学院心理素质拓展协会制度更加完善,进一步加强了心协成员对工作的认识,增强了所有成员的责任心,为加强全体新生的心理健康做了进一步的工作,同时也增进了心协成员之间的感情,为后期工作的开展坐了良好的铺垫。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