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程红兵带队深入汽车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18年11月16日 16:16  点击:[]

 

1116日上午,校党委程红兵书记带队,学校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纪委、研究生处、国际合作交流处、校园建设与管理处等领导一行10人,在汽车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调研督导汽车工程学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2018年工作完成情况。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兼党委书记冯樱汇报了学院2018年主要工作进展情况,分析总结了当前影响学院发展的主要问题,并对2019年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随后,班子成员和教师代表分别做了补充发言。交流环节,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马迅对汽车工程学院为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在教学任务繁重,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汽车工程学院派出6名教师出国交流访学,体现了学院领导对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视。研究生处处长王保华指出,2018年是汽车工程学院压力最大的一年,专业认证工作劳动强度之大是旁人无法想象的,建议学院进行认真总结和持续改进。

程红兵书记在讲话中对汽车工程学院教职工一年来的付出和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程书记表示,2018年车院在承担繁重的教学任务情况下,开创性的完成了车辆工程专业认证工作,为学校其他专业开展专业认证积累了宝贵经验,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真诚感谢。对于学院的工作,程书记提出了几点建议和要求:一是学科建设期待大平台、大成果的出现;二是加快师资队伍建设,积极联系博士,灵活聘用高层次人才,坚持走产教融合之路;三是学风建设要有更大投入,以更高标准要求自己;四是党建工作和政治理论学习要按要求去做。程书记表示,汽车工程学院有一个很好的发展势头,有一个坚强的领导班子,有一支能打硬仗的队伍,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齐心协力把汽车工程学院工作做好。

调研督导组还反馈了党建、党风廉政、宣传和意识形态、统战等工作的资料查阅情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