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两学一做】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2016年05月26日 17:45  点击:[]

   5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教工党员、科级以上干部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启动仪式,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进行动员部署。校长钟毓宁出席会议。  

 

 会上,分党委书记冯樱对程红兵书记在学校“两学一做”动员会上的讲话进行了传达,并结合PPT向大家解读了开展“两学一做”的背景、意义、目的、举措和要求。她要求全体党员务必提高认识、加强重视,真正把自己摆进去、学进去,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做敬业修为的典范。分党委副书记李秀峰对学校“两学一做”方案和工作任务推进表进行了说明。作为学习的开端,分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邓召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的内容。  

 

 

 钟毓宁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活动准备充分、内容充实。钟毓宁希望车院全体党员要真正认识开展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通过学习强化在党爱党、在党护党意识,进一步凝聚中国梦共识;要结合实际开展学习,要对照实际检视我们的思想能否跟得上发展的需求、能否满足育人的需要;要切实保证学习效果、推动工作,要注意“和而不同”:和,就是要形成共识、凝聚力量、团结协作形成发展的合力,“不同”就是要大家在各自不同的岗位上创新工作、克难奋进,实现学院创新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