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榜样引领,共同进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暑期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

2023年07月03日 11:07 李雅琨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更系统地了解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保证活动顺利开展,6月29日晚,汽车工程学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经验分享会。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团十九大代表、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第24届研究生支教团湖北队队长刘亚旭作经验分享,全体立项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刘亚旭围绕着前期准备、活动主题、实践过程、实践成果等方面对如何开展有效的支教活动进行了耐心的讲解,提醒同学们团队成员间要分工协作,注重实践创新成果的转化,做到事前有计划,事中有落实,事后有总结,确保活动有成效。在答疑互动环节,刘亚旭积极解答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疑惑,大家表示收获颇丰。

此次经验分享会,充分调动了学院学子参与社会实践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团队学习,勇于创新、大胆实践,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我,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