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海领航】凝聚榜样力量,营造良好学风-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学业表彰大会

2023年06月29日 10:57 王家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激发学生学习积极性,形成良好学习氛围。6月24日晚,汽车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2022年度学业表彰大会。院长胡明茂、分党委书记杨亚会、副院长尹长城、杨正才、董焱章、分党委副书记周彬、学工办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及22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会。会议由周彬主持。

胡明茂宣读了表彰决定。大会对2022-2023第一学期获得“单科优胜奖”、“专业优胜奖”、“创新人才奖”、“优良学风班”、“文明宿舍”、“青年大学习优胜奖”、“步道乐跑优秀奖”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班子成员及辅导员为获优秀个人和优秀集体学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胡明茂寄语同学们,要与理想同在,与榜样同行,珍惜大学时光,刻苦学习专业知识,练就过硬本领,要“知足、知不足、不满足”,成为心中有梦、肩上有责、脚下有路的新时代青年。

“衷心感谢学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和全体老师的关心和爱护,作为汽院的一份子,我们将继续遵循学院学风建设的精神,发扬学校“求实创新”的校训,用坚持成就梦想,用拼搏续写辉煌!”来自车辆216优良学风班代表刘汶汶、优秀个人交流发言。

杨亚会在总结中殷殷嘱托全体同学,要以获奖同学为榜样,奋发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新时代品学兼优的大学生;要保持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成为学弟学妹们的“指路明灯”;见贤思齐,做担负起新时代国家复兴的新青年。受表彰学生纷纷表率,要以本次大会为新的起点,怀抱梦想,脚踏实地,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用拼搏与奋斗继续谱写嘹亮的青春之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