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授课培训

2019年01月07日 08:13  点击:[]

(本网讯)1月4日晚上6点,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6110教室进行党课培训,学生支部书记李雅琨为积极分子进行集中授课。

 

李雅琨在培训中带领同学们详细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阐明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根本宗旨,着重讲解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内涵和要求,并以17级某位班长举例说明服务意识的感染力和重要性。随后对结合党员“四个意识”、“两个维护”、“四讲四有”进行了讲解,指出了作为大学生党员的基本标准,勉励积极分子进行自我对标、积极提升。在理论讲解之后,李雅坤结合大学生活的实际,指导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学习、主动接受考察,从身边的点滴事情做起,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据悉,车院分党委非常重视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注重在大学学习和课外活动中采取灵活多样、有针对性的教育形式对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进行培养和培训。此次党课培训是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志愿服务、个人自学有关内容等阶段之后,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的年度集中理论培训环节之一,为建立高质量积极分子队伍、保证后续发展党员质量起到基础性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