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动态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企业专家开展专业讲座

2017年10月14日 13:59  点击:[]

 

 

 

  1014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邀请发动机厂工程师刘波在2103教室举办了主题为“电站动力开发”的讲座。汽车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系的教师及发动机专业14级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中,刘波工程师结合自己从事发动机行业的工作经验,从电站用发动机性能需求、设计开发流程、性能试验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针对目前企业的用人要求和标准,他建议同学们在校期间注重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多思考,多动手,提高个人的学习能力和创新能力,为走上工作岗位打下牢固的专业基础。

 

 

 

刘波工程师结合企业中丰富的工程实际案例,对产品研发过程中涉及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做了分析,同时也对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做了现场的解答。讲座深入浅出,生动有趣,师生们都非常投入,开阔了师生的眼界,拓展了同学们的专业知识领域,增强了校企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