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科研动态 >> 正文

【主题教育】关爱学生办实事 暖心聚力解难题——汽车工程学院组织研究生到企业开展暑期实习

2023年07月10日 20:15  点击:[]

经反复协商沟通,近日,汽车工程学院第一批暑期实习研究生在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完成交接,开始为期2个月的暑期实习。

据悉,为满足在读研究生到高新企业实习需求,提高研究生培养水平,大力促进研究生实验实践能力,学院领导班子主动领办该问题,积极挖掘资源,多方联络构图,经反复协商,顺利与达安汽车襄阳达安汽车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签订研究生实习协议,借助达安汽车国家检测中心雄厚的实验能力,有效推进研究生企校联合培养,为研究生提供更高水平的实践平台。

在交接会上,达安人事处席羽清、徐思主任对首批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公司整体构架和实习要求等相关事宜进行了介绍,各科室对研究生的到来十分重视,制定了“一生一师傅”的指导方式,带领研究生们在整车安全实验室、NVH噪声振动实验室、新能源汽车实验室等重点技术岗位开展实习。

实习研究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努力,为他们安排实习,帮忙他们将理论知识同工程实际问题相联系,更好的完成硕士毕业设计任务,有更充足的底气应对未来的求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