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我为师生办实事】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优秀校友经验交流会

2021年12月13日 16:33 汽车工程学院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汽车工程学院在T443-4班王维平校友回访母校之际邀请其与学院2021级同学、学院研究生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其在大学生活规划、职业生涯发展方面的感悟与建议。

王维平2004入读汽院,2008年作为第一人参加学校与德国乌尔姆应用科技大学的本科双学位交换项目本科毕业后继续在乌尔姆应用科技大学攻读研究生;其目前在奥迪中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从事电子电气规划和诊断相关的工作。王维平首先结合自己在大学时的困惑向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随后,王维平结合自身的大学成长经历,与大家分享了PDCA自我管理方法”与职业生涯规划的感悟。“同学们要立志成为兼具宽口径知识储备与专业技能过硬的T型人才,在大学四年里着重培养锻炼自身的汇报表达能力、项目管理能力、前瞻性思考能力等素质。”


  经验交流会最后,学院分党委副书记杜昕俊代表学院对王维平回访母校、关心学校学院发展表达了感谢;并寄语参加交流会的同学以王维平学长为榜样,认真规划自身的大学生活与职业生涯,不懈奋斗、不负青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