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风采 >> 正文

【青马工程】汽车工程学院开展第三十三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

2023年11月15日 15:23 甘甜、詹昊 点击:[]

11月1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在图书馆报告厅组织召开了第三十三届学生组织成立大会。校团委实践与社团工作部副主任李旭、汽车工程学院辅导员甘甜,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度焕涛、万飞扬,校志愿者联会副主席刘雨霏、各学院主席团成员代表及车院第三十三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大会在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校学生会执行主席度焕涛、校志愿者联合会副主席刘雨霏依次致辞。李旭宣读了第三十三届学生组织主席团名单并为主席们颁发了聘书。甘甜宣读了第三十三届学生组织部门负责人名单,万飞扬颁发了聘书。随后,分团委副书记刘汶汶、华乐,新媒体总编辑王家乐,志联车院分会会长杜佳学,体育运动联合会主席李毓航依次上台进行就职演讲。

李旭作总结讲话,强调学生干部要明确定位和责任,发挥核心骨干作用、桥梁纽带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增强学习锻炼意识、服务奉献意识和团结协作意识,不断提升执行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能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并要求车院全体学生干部积极响应学校学风建设的号召,认真配合开展查课促学活动,携手共建我院优良学风。

据悉,学院分党委始终坚持对团学工作的指引,对学生组织建设、学生干部素质提升都给予了高度重视,定期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团的工作汇报。在此次成立大会之际,也寄语新一届学生会能赓续往届薪火,以服务同学为宗旨,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创新塑造品牌活动,奋力书写车院学生组织的新篇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