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海领航】返校慰问,情暖学子:校党委书记张文学带队前往“一站式”学生社区“与学生零距离交流

2024年03月01日 14:52  点击:[]

“文学书记,虽然新年已经结束了,但是还是想跟您亲口说声新年快乐!跟您汇报下我的寒假生活……”车辆212班曹庭钊同学激动地说。

2月27日下午,与汽车工程学院“学海领航”结对领导分别前往桃园、李园“一站式”学生服务社区,与结对学生们面对面“零距离”交流。

在李园5栋“一站式”社区,校党委书记张文学亲切询问了结对学生寒假生活情况、新学期规划、是否存在困难等。结对学生陆续发言,分享假期期间的收获与感情,畅谈新年新规划,有的潜心学习,拿到了新的技能证书,有的在公司、法院、企业等参与实习,对生命、社会和职业有了新的感悟……。张文学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对同学们能够科学合理安排假期生活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同学们要积极响应时代号召,树立远大理想,励志争做新时代“四有”青年。新学期要做好新打算、树立新目标、掌握新技能、建立新生活,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用!”。

张文学对在座的“学海领海”结对干部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当作重要政治任务;二是行动上有效落实,真正做到以情感为纽带、以育人为目标,将关心与关爱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做深;三是工作上要促进提高,不断开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本职工作与学校育人工作有机结合,立足学生工作岗位,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