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3年03月14日 14:41 李旭 点击:[]

为落实学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汽车工程学院于3月10日召开了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办公室主任魏伟、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杜昕俊首先向大家传达了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并通报了学院各专业学生最新的毕业去向落实情况,与2022年同期就业数据、当前学校整体就业情况进行了纵向与横向对比。

随后,杜昕俊介绍了学院2023届毕业生求职进展及3月10日上午毕业生春季供需双选会的动员情况;针对正在准备考研复试的学生,杜昕俊提出加大学工办与各系部专业老师的合作力度,共同做好考研复试辅导与调剂指导等相关工作。

最后,李秀峰强调面对依然严峻的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全院上下要坚持以生为本,全员参与就业工作,建立三级联动机制,实现对毕业生的“精准指导、精准服务、精准帮扶”,让学院的学生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