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海领航】关怀入微 情暖人心-汽车工程学院领导走访毕业生宿舍

2023年02月28日 14:30 甘甜 点击:[]

为准确掌握车院大四毕业生近期思想、学习及生活情况,推动学院就业工作稳步向前,2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李秀峰、副书记杜昕俊,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走访毕业生宿舍。

在走访过程中,李秀峰与毕业生们逐一交谈,了解他们的考研、就业、毕业论文撰写进度等情况,鼓励同学们明确自身优势、找准就业目标、尽快锁定心仪岗位,把握就业机会。根据考研学子初试成绩,他提醒大家调整好心态,积极应对复试,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我校往年的录取情况,表明了学院全体教师会为所有准备考研复试的学子提供充分的帮助和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电诈防范意识,李秀峰带领全体辅导员为每一个毕业生宿舍张贴防电诈警示小贴士,再三提醒毕业生在求职期间提高风险防范意识,仔细辨别网络招聘信息,谨防落入各种就业陷阱,确保人身和财产安全。

最后,李秀峰一行前往东风HUAT车队,关心车队学生们的学习情况,进行了防电诈宣传,张贴了防电诈警示小贴士。

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学院对毕业生考研、就业情况的了解,也让毕业生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怀与支持。学院后期将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毕业相关工作,解决毕业生的实际需求,助力毕业生顺利圆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