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党员干部集中学习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2015年03月24日 12:21 程欢 点击:[]

3月23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及系主任以上干部在学院会议室集中进行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理论学习。学习活动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冯樱主持。   

冯樱指出,学院组织此次集中学习,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央、省委要求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的事业发展中来,真正让纪律严起来,让规矩立起来。   

冯樱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严明政治纪律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 》、《习近平详论“守纪律讲规矩”用意何在?》、《媒体解读习近平所提“政治规矩” 要做到五个必须》等内容。冯樱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加强学习早入门,全面深入把握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基本内涵和要求,结合自身实际“照镜子”,查找存在的问题和差距。深刻认识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极端重要性,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履行好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政治责任和政治义务,以实际行动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全面健康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