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院学生党员重​温中国梦

2015年05月11日 09:51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员重温中国梦

2015年5月10日晚,湖北汽车工业学院汽车工程学院2015年第二次学生党员会议在第二教学楼里有条不紊的进行着。本次会议由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办公室主任陶伟主持,汽车工程学院党支部总书记冯樱、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书记李姣姣以及全体学生党员与会,旨在共同重温“中国梦”。  

会议伊始,陶伟主任通过口传身授的方式强调了学生党员三服务卡成长记录的重要性,并要求每位党员按时保质的完成自己的任务,端正自身的入党动机,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统一,行动上坚持不移跟党走。  

 

学习中国梦   

会议上,陶伟主任又通过播放陈老师一分半钟学习“中国梦”的视频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中国梦”的实质内涵。一个一定、两个100年、三个表现、四条途径、五位一体的高度总结概括形象生动,在学生党员心中深深地烙下了红色的中国印。  

 

“中国梦“知识微测试  

而在会议接近尾声之际,陶伟主任又带领学生党员们参加了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中国梦”知识微测试的答题抽奖活动,50道简单的小测试实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在娱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成长,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学习热情。会议也在这愉快的氛围中拉下了帷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