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张文学书记带队为汽车工程学院考研学子送祝福

2023年12月09日 20:07 杨亚会 点击:[]

“第一次薅学院的‘羊毛’,有被感动到,真真切切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太感谢学院的领导和老师送给我们礼物和满满地祝福,希望在12月的考研大战中我们都能凯旋而归,共同上岸!”车辆205班褚宜娇同学激动地说道。

寒来暑往闻鸡舞,今日横刀立马时。12月4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实验楼204开展了考研学子交流慰问活动。校党委书记张文学,汽车工程学院结对的中层干部、全体辅导员以及近30名考研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文学表示学校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始终把考研工作作为学校“一流学生”培养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二级学院首当其冲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不断优化各项服务、创造条件为考研学子营造良好的环境和考研氛围。他勉励在座考研学子树立远大理想,明确考研目标,与志同道合之人结对共建聚合力,互帮互助促提升。距离上考场还有不到20天,他亲切叮嘱同学们要劳逸结合、调整心态,学会享受考研的过程,全力冲刺,如愿圆梦。

路虽远,行则将至。车辆205班胡张拯同学作为考研学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学校的关爱与呵护是对他们最好的鼓励,在接下来日子将带着学校和老师的期望倍加努力,以最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随后,张文学带领全体参会领导为考研学子送上了学院精心准备的慰问大礼包和辅导员、学弟学妹们亲手写的祝福卡片。

据悉,11月21日,汽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年级辅导员还奔赴襄阳基地为20级考研学生送去温暖的鼓励与关怀。汽车工程学院高度重视考研工作,多次组织开展考研政策宣讲会、考研动员推进会、考研辅导座谈会、考研加油慰问等系列举措,做实做细考研学生帮扶,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