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学海领航】汽车工程学院集中走访探望暑期留校学生

2023年08月29日 16:29 甘甜、李旭、王家乐 点击:[]

丝丝关爱润心田 护航研途漫漫道。8月25-26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杨亚会、副书记周彬及全体辅导员分批走访慰问学院留校学生,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坚定考研学子的备考决心,表达学院的关心与关怀。

8月25日一早,杨亚会一行在桃园四栋宿舍进行走访,每到一间宿舍,杨亚会都会亲切地与考研学生进行交谈,关心并询问学生的复习进度、报考意向以及存在的困难。针对学生所提出赴襄阳产学研基地的相关问题,也给予耐心的回复,并叮嘱大家要坚定目标、坚持到底,用今天的目标去换取明日的收获;同时希望同学们去襄阳产学研基地后依旧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状态,劳逸结合,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用健康的身心状态支撑起考研这场“持久战”。杨亚会表示,学院之后也将继续在导师指导、专业课复习指导、后勤保障等方面全力支持2024届考研学子,助力考研学子成功上岸。

随后,杨亚会一行前往赴襄阳产学研基地行李托运现场,亲自指挥车院学生整齐摆放托运行李。杨亚会叮嘱即将赴襄阳产学研基地的学生,希望大家到了基地那边也要继续勇往直前、踔厉奋发,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成为汽车行业领域的专业型人才。

26日下午,学工部副部长杜昕俊,学院副书记周彬及辅导员李旭、甘甜等人前往李四、桃三、桃一留校学生及车队学生。每到一处,杜昕俊都叮嘱同学们,注意关注防范恶劣天气,出行注意安全,非必要不外出,并提醒同学们在努力学习的同时要注意补充营养、防暑降温。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始终将学生的冷暖和利益时刻放在心上,不断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切实满足广大留校学生学习生活需要。今年暑期共有120名学生因考研复习申请留校学习,在学校的统筹安排下,学院为2024届考研学生提供了良好的暑期复习环境、做好各项保障服务。接下来,学院也将进一步推进考研工作,为考研学子保驾护航!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