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就业指导进校园】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就业指导线上公益课活动

2023年03月27日 14:52 李雅琨、詹昊 点击:[]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职业生涯,加强对职业规划的认知,合理选择符合自身条件的职业,3月25日晚,汽车工程学院采用集中收看的方式,组织学院学生于6113教室积极观看中国文艺网、中国青年网《“助力青年成才就业”:毕业求职第一课,带你打破信息差》高校线上公益课。

本次就业指导线上公益课的主题为“弘扬优秀文化,助力青年成长”,由猎聘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把冉担任主讲嘉宾。课程从面试官视角出发,结合自身的教育经历来引导学生应该如何了解自己的专业,就学生选择工作时应该考虑的维度、行业前景以及应届生求职行业的排名进行了详细的介绍。直播课后,车服201班张亮表示:“这堂直播课十分有价值,它有效地解答了我们即将所面对的求职问题,使我们对就业面试有了更清晰的认知,增强了我们的就业信心,提高了我们的择业意识。”

通过观看此次就业指导线上公益课,提高了车院学生对就业环境的了解,并指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学院后续将进一步加强对各年级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力度,实施精准就业帮扶,确保各年级学生能够顺利就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