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邀请优秀校友与学生座谈交流

2014年03月06日 17:50  点击:[]

3月5日下午,我院8543班校友吴广义在1105教室与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子深入交流,传授经验,畅谈未来前景以及就业形势。吴广义校友曾负责参与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国庆60周年阅兵等重大活动东风车保障,先后荣获东风汽车公司劳动模范、国资委先进个人。 

吴广义部长首先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验,从基层,不对口专业做起,期间做过汽车设计、销售,到现在的售后保障,并介绍了售后服务即汽车后市场的市场背景与发展前景。在与同学们的交流中,他热情、耐心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问题。他建议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学子们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认真对待每一次社会实践,从实践中提高自我技能,实践中学会联系所学知识,提高就业竞争力,为将来的就业打造良好基础。本次座谈会给同学们很多启发,许多学生表示收获很大,明确了学习的目标,端正了做人做事的态度。 

                                      汽车工程学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