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概况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顺利完成

2022年11月16日 14:51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顺利完成

 

为进一步加大硕士学位论文审查力度,提高学位论文质量,11月14日,汽车工程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会如期举行,本次答辩会共有50位硕士研究生参加,学院按照选题方向分五组同时进行答辩,分别聘请了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组成评审专家组对开题学生逐一答辩。研究生处督导马庆卫老师也参加了此次答辩会。

http://news.huat.edu.cn/__local/6/8E/E3/C5A20F570E6813C4EF64824BC45_FA89634E_80DF4.jpg

答辩过程中,每位同学从毕业论文选题意义、选题依据、研究目的、研究内容、技术路线、难点与创新点、进度安排等方面向答辩评审专家进行汇报,随后评审专家依据有关内容进行提问,根据学生回答情况,评审专家明确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每位学生进行细致地指导。答辩组专家提出的意见,使同学们深刻认识到其在论文结构设计、语言陈述、理论结合实践等方面的不足。同学们表示,在接下来的论文写作中将结合专家提出的意见,加强文献研读,深入分析思考,强化审校与修改,并及时与导师沟通交流,确保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

本次开题报告答辩过程紧张有序,参加答辩的同学收获了许多关于论文研究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对于学院高质量完成研究生毕业论文工作具有积极意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