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科动态 >> 科研概况 >> 正文

罗永革教授承担的“汽车传动与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创新群体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15年11月03日 16:34  点击:[]

 

罗永革教授承担的“汽车传动与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创新群体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11月3日,武汉理工大学全书海教授为组长的专家组一行五人莅临我校,对我校承担的三项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进行验收。省科技厅基础处副处长郭嵩出席并主持会议。

本次验收项目共计三项,包括一项由我校罗永革教授承担的“汽车传动与控制关键技术研究”创新群体项目,两项分别由陈育荣教授和简炜教授承担的“超精密表面形貌测量方法的研究”与“车用电池组自适应均衡控制技术研究”重点项目。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基金项目验收汇报,审阅了相关验收资料,并针对主要创新点和关键技术进行了质询和讨论。专家组一致认为,各项目均完成了任务书规定的考核指标,同意通过验收,并对各项目研究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希望各项目负责人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和深入研究,并推广其研究成果。

(湖北省自然科学基金计划是我省科技创新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重点关注培养青年科技人才,支持具有良好研究条件和实力的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的研究人员,开展自然科学领域的应用基础研究和区域产业发展中关键基础性问题研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