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重温党史、强化初心: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02日 11:22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汽院组通〔202027号《关于开展好10月份专题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111日,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组织教职工党员赴黄龙生态园党史展览馆、“十进十建十强化”展览馆参观学习,在户外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学院青年教师代表、汽车工程系主任章菊同志带领党员同志进行重温誓词后,同志们认真参观学习了展馆内中国共产党党史、中国共产党历次代表大会、“廉政习语”专题展板、“十进十建十强化”专题展览等内容,对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成立之初到如今的光辉历程进行了再次学习。参观之后,学院党委书记冯樱以《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为主要内容在现场开展了一次微党课活动,对去年学校、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活动进行了回顾,并结合学院一年的事业发展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强化初心、勇担使命,切实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此次户外的集体主题党日活动是对前期各支部在校内组织的10月份主题和专题党日的延伸,有效丰富了党员教育形式、提升了学习效果。在组织完主题党日之后,全体党员与同赴生态园参加工会活动的教职工一起进行了各类户外拓展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学院氛围、提升了整体士气。

重温党史、强化初心:汽车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专题主题党日活动--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