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

2020年05月12日 09:59  点击:[]

51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分党委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5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兼院长冯樱主持。

首先,全体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时的讲话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429日会议精神、国家安全教育日特别节目《生命线》、《国家安全知识百问》、湖北省决战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副书记、纪检委员李秀峰对学校《关于印发<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2020年行动计划>的通知》进行了学习解读,对学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集中整治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得到会议认可。讨论环节,大家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视察陕汽、西交大时的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认为总书记的西安之行充分体现了他对行业、对大学、对文化的高度重视和强烈信心,我们作为以汽车为特色的学科和专业,要积极克服疫情困扰、主动寻求发展机遇,把车院事业进一步做大做好。

冯樱在小结中重点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精神,她指出要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新要求,弘扬改革创新精神,积极研究工作新思路和新方法;要坚决贯彻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决策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意识,稳步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做好廉政风险排查和意识形态防控等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