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担当初心使命,实现双赢目标: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月份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4月20日 09:44  点击:[]

419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以“担当初心使命,实现双赢目标”为主题线上开展了的四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雅琨主持,学生党员卓继宽领学。

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318日、27日会议精神。卓继宽同学对“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对国内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形势的分析”等内容做了讲解和分析,并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党的部分方针、政策的认知。

活动后,全体党员围绕“国内疫情防控以人民安全为宗旨是如何体现的?通过这次全球疫情,你是怎样理解‘人权’和‘自由’的?”这两个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云兆慧同志谈到:中外疫情防控措施和效果的悬殊差异进一步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愈发感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的重要性,没有党的正确领导和人民的同心抗疫,中国就不可能这么快的控制住疫情。

活动最后,李雅琨强调,主题党日活动是提升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的有效渠道,也是学生党员之间交流思想、互相学习的机会,要求大家养成良好的理论学习意识和习惯,及时记录和分享个人的学习体会,同时加强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在“三风建设”中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