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车院2支暑假社会实践队伍在学校评比中喜获佳绩

2020年10月09日 16:01 蔡悦 点击:[]

车院2暑假社会实践队伍在学校评比中喜获佳绩

为引领广大青年学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10月5日下午14:00,校团委于6113报告厅组织了2020年暑假社会实践校级答辩暨表彰大会。学工部副部长陶伟倪凰以及各二级学院分党委书记、副书记担任评委,校团委实践中心主任何静主持,全校共13支队伍参加此次答辩会。

答辩会上,我院“启为创新”团队与“小火柴-留梦守心”志愿服务队分别以“留住非遗文化根脉,托起创新发展未来”、“寻留守之音,逐志愿情怀”为主题从实践背景、实践内容、实践总结以及实践收获等方面,通过PPT讲解、成果展示、评委提问等方式,展开了精彩的答辩。此前,启为团队在挑战杯·2020年湖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银奖也受到高度关注,小火柴在暑假期间在中青校园等国家级网站上发表新闻稿件近200篇,得到广泛传播。最后,陶伟宣读了学校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队表彰决定,我院两支队伍均荣获校级特等奖。

   会后,李秀峰对获奖团队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充分肯定了积极参加实践活动每支队伍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他说到,车院的社会实践工作有着扎实的基础,优秀的车院人和实践团队逐年传承。对青年大学生来说,既磨练意志、锻炼能力也较好的发扬了车院艰苦实践的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