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新生家长开学典礼燃情寄语

2023年09月20日 15:41  点击:[]

为了加强家校共育的紧密联系,本次开学典礼邀请了部分新生家长共同参加。9月1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23级新生李恩泽的父亲,在开学典礼上,对着镜头送上了对全体新生的殷切祝福,“非常感谢学校能给我这次机会,亲自参加孩子的大学开学典礼,代表家长在这里给大家送上祝福,高中的学习生活已经过去,未来大家面对的将是崭新的挑战,希望大家能够主动学习,与汽院共同发展,走向自己新的征程,祝愿大家在汽院的学习生活中能够一切顺利!”


据了解,车辆工程237班的李恩泽的父亲和爷爷专程从山西太原前来汽院送孩子报到,得知可以参加新生开学典礼,两位家长十分欣喜,当即决定在十堰再多停留一天,陪伴孩子开启大学新征程,并称赞学校此举十分人性化,加强了新生家长们对学校校史校情和发展历程、办学成就的了解,也为孩子和家长留下了珍贵的美好回忆。

车辆239班白丛睿的妈妈说:“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孩子们经过十二年的寒窗苦读,完成了人生中的第一个重要目标,在崭新的起点里,希望我们的孩子能和汽院共同成长,同时也希望孩子们对生活始终保持热爱,对未知的领域始终保持好奇,能够在大学生活里好好照顾自己,自律勤勉,与汽院共同进步。在这里也祝愿刚刚过完五十周年生日的湖北汽车工业学院能够在全新的历史起点上继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任务,为我们国家的发展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对于汽院的教育教学成果赞不绝口,对学校的办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目标充满信心。

新生夏天宇的父母表示,湖北汽车工业学院一直以来都是培养汽车行业精英的重要摇篮,为整个行业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们希望新一届的学生们能够在这个平台上汲取知识,锻炼能力,为祖国的汽车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