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招生·乐在汽院】汽车工程学院开展“荧光闪耀,畅享春天”主题夜跑活动

2023年04月04日 17:57 甘甜 詹昊 点击:[]

3月13日至3月31日,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了为期半个月的“荧光闪耀,畅享春天”主题夜跑活动,引导学生自觉开展运动锻炼,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升身体素质。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3月13日晚上,夜跑活动在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四十余名学生干部的集体领跑中拉开了序幕。运动场上同学们手持的荧光棒在黑夜中如点点星光,随着奔跑的节奏舞动跳跃,每位同学都尽情享受着奔跑带来的欢乐,在激情和汗水中闪耀青春光芒。为更好地做好此次活动的安全后勤保障,学生会体育部和生活部在跑道边专门设置了后勤保障服务点,为参跑的车院学子提供温馨服务。参加夜跑的车辆222班王梓圳表示,夜跑活动不仅锻炼身体,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会坚持“荧”光夜跑,并带动更多同学参与进来。在活动的最后一天,汽车工程学院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齐聚操场,迈着整齐的步伐,手持院旗,在田径场上列队奔跑。

生命源于运动。此次主题夜跑活动圆满结束,不仅有利于在学院形成浓郁的体育锻炼氛围和树立全员参加体育锻炼的良好风气,而且积极响应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要求,进一步掀起阳光体育运动的新高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