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3月15日 20:06  点击:[]

单位介绍:

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东风汽车股份)是由东风公司独家发起,于1999年7月15日创立,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的一家大型股份制央企,是国内领先的轻型车整体运营解决方案的提供商。

上市20年来,东风汽车股份事业布局发展到武汉、襄阳、十堰、山东寿光,整车产品涵盖中卡、轻卡、小卡、工程车、全系客车和皮卡等,在东风康明斯发动机和东风轻型发动机等自有高性能动力总成优势的加持下,核心竞争力越来越强,并在发展传统燃油汽车的同时,率先研发、制造纯电动等新能源汽车。

未来,东风汽车股份将秉持“向客户而生”的企业价值观,在“智慧物流最佳合作伙伴”愿景引领下,全面打造“满载信赖”的东风轻型车品牌、全价值链聚焦客户需求、全方位升级服务体系、全环节创新客户价值,竭诚帮助客户用安全、舒适、高效、可靠的东风轻型车创造美好幸福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