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2022年08月19日 11:08  点击:[]

汽车工程学院召开传达部署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为积极响应全面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8月1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召开领导班子视频会议传达部署相关工作。

院长冯樱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安排部署了汽车工程学院疫情防控及相关工作。分党委书记李秀峰提出了思想认识到位、严格落实下沉要求、关注重点人群、做好开学前期准备的要求。

李秀峰强调,学院全体教职工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服从学校工作统一部署,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要求,按要求及时准确上报各类信息。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下沉参与学校社区包联单位值守工作,同时也要做好防暑措施和自我防护。

会上,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就目前在校生状况、秋季开学工作方案、教学准备、科研工作等方面做了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