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朝阳中路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

2020年11月18日 10:33 张顺雨 点击:[]


为巩固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促进全市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弘扬社会道德风尚,根据我校创文安排,116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30名党员赴朝阳中路开展了为期一天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积极引导市民争做文明先锋,规范自身不文明行为。

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党员们身着统一志愿服,手持夹子和垃圾袋,根据“由近及远,一格一人”的原则在指定区域进行卫生清理、文明劝导,确保值守区域地面无垃圾、无痰渍、无烟头,无流浪狗、无野广告、无车辆乱停乱放、无人员扎堆等不文明现象。

pt2020_11_11_08_42_59

经过一天的文明劝导志愿服务,志愿者们表示虽然今天的活动结束了,但创文永远在路上,我们作为党员更应该带头做好表率,在今后的日常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向过路的市民树立“正能量”榜样,走在文明的最前列。

图文:张顺雨

 

关闭